手机看新闻

2015下半年西安楼市4大猜想:金地华远惊爆异常!

来源:西安房天下 2015-07-09 00:00:00

[摘要] 抢房潮、外地人买房 、90平以下小户型 热……西安楼市下半场将出现以下4大现象,不信你看!

【西安房天下讯】在股市经历了一轮轮动荡之后,6月 部门开始提振楼市,西安房管局"625新九条"政策杀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首套房首付比例下降、外地人买房更易 ,必将引起西安楼市的悍然大波! 着2015央妈连续三次降息,不禁让人对2015年下半年的西安楼市有无数猜想。

西安下半年楼市爆料

猜想一: 抢房潮再次涌现

自6月西安 规划公布后, 就持续受西安市民关注,在下半年, 的购房潮将再次到来,尤其是名校 ,好是保证 的房子;

猜想二:异地网友集体购买90㎡以上户型

"625新九条"发布后,2015西安买房 90㎡以上户型成必要条件,异地网友买房将优先选择90㎡以上户型,因此,2015年下半年,外地网友将集体购90㎡以上户型,能支持异地公积金好;

猜想三:主城小户型要成黑马

想想有多少人可以承受股市的一周三跌停?还不如又转向 买房算了,"625新九条"规定,90平以下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低降至20%。这对刚需购房者和 者,无疑都是利好消息,那想买房的以及想 的,是不是更应该紧跟步伐呢?

猜想四: 3号线 沿线楼盘更受宠

虽说 3号线通车时间一再拖延,但无论今年能否通车,3号线从东郊高新,本身就是牵动西安市民的大事件,更何况3号线沿线的房子呢?

华远海蓝城400-890-0000 转 651688

走势猜想:热上加热!原本就一直保持着城东高的关注度,无论是房子的超高得房率还是100%保证子女 ,但伴随着西安 规划发布以后,华远海蓝城的项目热度,因签约了省级名校后宰门 房,而更受关注。

签约 信息:项目签约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后宰门 慧才苑幼儿学苑(2013年9月已开学),业主子女 在该小区的话,还可以就读浐灞 。备注:项目六期将会再规划一所幼儿园。

后宰门 华远海蓝城 简介:

后宰门 海蓝城 由华远地产签约进驻,是由企业 , 办学的一所高规格、高起点的省级重点示范 ,也是城东区域的省级重点示范 。从资质上看,该 是一所私立 。 占地约7500m²,设计规模24个 班。

华远海蓝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东矿山路
收房时间四期1#、2#预计2015年12月底交房开发商西安唐明宫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1#、2#已于2014年5月28日开盘
户型
二居室(87.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110.00㎡)

项目目前推出4套特价房

我要预订 

华远海蓝城4套特价房
房号面积户型案场价格(万元)房天下价格(万元)直降
(万元)
特性
3-2110287纯南两室67.5260.776.75非毛坯房
13-12104129通透三室103.493.1310.27毛坯房
9-1130287纯南两室60.34555.34毛坯房
26-21504110通透三室84.9476.458.49非毛坯房

推荐户型:87㎡纯南朝向2室户型(适合首次购房人群);110㎡南北通透3室户型(适合改善置业人群);

楼盘地址:城东东二环 辛家庙站向东500米(玄武东路) 

更多详情请点击》》》》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1-6期社区底商,华远好天地集中商业,人人乐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易初莲花超市、君城好天地商业,吃饭买菜之类的都挺方便。这个楼盘周围没有别的项目,位置有些偏,搬过来住,还是感觉人气不足。

2019-06-04 03:35: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很方便!周围好像没有其他住宅小区,希望等这个楼盘入住后,小区的生活氛围能逐步改善

2019-05-07 00:20: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