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明宫板块万达pk万科 盘谁比谁更傲娇?

2016-12-26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比一下,同是均价14000元/平的 大气上档次楼盘,你会选哪个?

基本信息PK

基本信息大PK,不分伯仲

近些年,城北发展迅速,以大明宫遗址周边为中心的“大明宫商圈”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一直以来,不少人将大明宫板块称之为“第二曲江”。从区位上看,大明宫板块地处二环,从交通上其实比曲江方便不少,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使得这里出入更加方便。

其次,随着板块内万科、万达、绿地、金科等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周围各项配套逐渐完善,已经凸显了优越的区位优势。

从基本信息对比来看,都是品牌开发商,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的体量明显大于万科大明宫,其中包含商业部分;物业费和容积率则万科大明宫比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较高。

基本信息大PK,不分伯仲

交通pk—地铁口更具出行优势

万科大明宫后期有地铁4号线大明宫站一公里距离,距离地铁3号线(已通车)辛家庙站较远。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附近有地铁4号线曹家庙站,距离项目百米距离,地铁口就在项目北侧一路之隔,出行方便。

详细信息PK

规划pk—户型梯户比均低

万科大明宫共有四期组成,目前共有12栋,所有楼栋均为1梯1户,2梯2户设计。后期规划信息未定。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住宅区域共计12栋,有公寓和普通住宅,住宅多是1梯2户、3梯2户设计。

在售户型pk—改善置业首选

万科大明宫三期7、8号楼在售,剩余户型面积166、197㎡四室。

万达公馆在售1、2、5、6、7号楼现房,户型面积230-290平米,3梯2户,总高30层。

从在售户型上来看,户型面积均大,适合改善置业。

万科大明宫166平户型分析:

优点:1: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效果佳;2:餐客一体,客厅带有观景阳台,两个卧室均朝南;3:厨房L型操作台,方便使用,带有生活阳台。

缺点:入户门处的卧室去卫生间需要穿过客厅。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230平户型分析:

优点:1:南北通透,户型方正;2:三面朝南,采光佳;3:户型设计有5个卫生间,方便使用。

缺点:户型进深过长,浪费空间。

配套pk

万科大明宫项目自带幼儿园,并已签约陕师大锦园国际学校。项目南侧紧临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一年四季风景皆有不同。项目北侧万达广场,购物、餐饮、娱乐均可;附近有华润万家、易初莲花、永辉超市等,整个区域商业氛围浓厚。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是万达西安产品升级版,实现了购物、办公、居住、娱乐、休闲等的多功能复合,配套齐全。小区住宅底商大部分已开业,充分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配套pk

优劣势PK

优势pk——综合分析少不了

万科大明宫:

1:项目位于地理位置优越,附近公交线路多,临近地铁4号线(在建)大明宫站;

2:西安万科TOP系产品,绿化率70%,品质高端;

3:项目已签约了陕师大锦园学校,自带有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

1:小区40%的绿化率,环境舒适;

2:小区内部配套有:超市、停车场、喷泉广场、商业步行街、老年活动中心、羽毛球场等。项目临近是万达广场,商业氛围浓厚;

3:距离在建地铁4号线曹家庙站百米距离,后期出行便利。

4:小区已经成型,目前样板间建于实体楼内,看房更加直观。

劣势pk

万科大明宫:

1:目前剩余两种户型,大户型偏多,选择性比较少,不支持公积金;

2:项目北侧紧邻区域部分住宅未完全拆除,环境有待改善。

西安大明宫万达公馆

1:目前在售户型面积大。

2:后期住宅由于距离商业较近,可能有噪音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