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颐馨湿地壹號】西安“小江南” 预计5月推新品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买房关注什么?无外乎这么几个要素:配套、质量、交通、地段、 等。随着雾霾天气的不断加重,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的点更倾向于环境,如果你恰好是关注环境的人,可以来看看这篇测评,来看看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待定3.90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029-86552222,西安“小江南”,周末闲暇时候去逛一逛,体验一下水边的生活如何?

优点

1、居住环境好,自然资源丰富,西临灞河,北靠湿地公园。
2、 3号线国际港务区站已开通。
3、社区配套完善,有会所、超市、住宅底商。

缺点

1、周边商业还在建设中,商业完善还需时间。
2、周边交通不太完善,离 也比较远。

价格5.00分/5分

颐馨湿地壹號项目预计5月份有新楼栋5#楼推出,户型面积100-136平的三室,价格,开盘时间待定。项目目前在售10#楼西单元,面积91平米,均价5500元/平。对于周边的楼盘,5500元/㎡可谓还是很接地气,报价合理,喜欢水边生活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灞河渭河交叉处 西安难得水体盘

颐馨湿地壹號位于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十字向北200米处,西临灞河,北靠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 优越。灞河、泾河、渭河、浐河等四水环绕,北侧灞渭三角洲的万亩湿地,属于国际港务区生态配套居住区域。

颐馨湿地壹號地方虽远,但是对于西安这个缺水的地方可以直面很宽的水域这点实在难得, 是湿地公园,未来 值得期待,周边钓鱼人还 多, 适合养老度假居住。

颐馨·湿地壹號

3号线的开通注入新活力

颐馨湿地壹號距离主城区有点远,目前周边的公交车比较少,目前有523路、719路、728路、西航专线到西航花园站。另外 3号线的开通,也使项目的交通有所改善,目前可乘坐3号线到国际港务区站到达项目,但是距离步行的话稍微有点远,如果是自驾车的话那就更方便了。

颐馨·湿地壹號
配套5.00分/5分

生活之中 风景之上

颐馨湿地壹號北侧灞渭三角洲的万亩湿地,属于国际港务区生态配套居住区域,周边综合商场有农贸市场、西航花园步行街、华南城,自然资源丰富。

有业主说,他们一听颐馨湿地这个名字就知道这应该是个公园盘吧。签约西工大 ,方便了小孩 ,户型也 好,七八十平米到一百三十多的都有,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五证齐全,比较适合居住。

周边的公交还是有待于改善的,有点偏了,但是有车的话还是 方便的,随着城北经济圈的扩大,周边商业的不断完善,居住的人也就会多起来。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待定3.90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029-86552222项目 约4万人口的大型社区西航花园,周边各类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基本设施生活基本不缺,另外,小区本身自带商业街、会所、酒店、社区超市、住宅底商等,基本满足业主生活必需。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瞻  2021-05-28 13:00: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翅***子  2021-05-15 13:59: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吊***了  2021-05-01 12:20: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