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澳洲置业居住 远比你想象中的简单

来源:陕西楼市 2017-07-27 16:26:00

[摘要] 澳洲置业居住,远比你想象中的简单。

显然,近几年知道澳大利亚地产投资机会的,已经不只是之前一小部分人了。伴随2014年开始,央视已经在财经对话节目中对澳大利亚地产开始了报道,一直到2017年央视新闻中再次报道澳大利亚成为富豪目的地。 根据澳洲当地媒体和行业协会统计在2016年到澳洲实现别墅梦想的中国企业家再次跃居澳大利亚当地海外购房者排名。

澳洲

澳洲博范精工集团是一家澳大利亚精工品质建筑商,公司创始人是史蒂夫·瑟凯斯先生。创立于1992年,作为一个100%的家族企业,我们更理解和认同“家”的概念,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慎重交付给每一个家庭精工建造的澳大利亚别墅,每一个地方的品质都强过绝大多数澳洲建筑商,更珍惜每一处物业为自己的家庭物业一样去打造她。

我们是不动产为家庭最重要的资产,我们相信这样的资产应由具有精工资质的建造师尊荣建造并维护。

澳洲

澳洲博范精工集团西北办事处是澳洲博范集团开发商设立在西北的办事处。

澳洲博范精工集团西北办事处的房产项目主要位于悉尼,墨尔本,布鲁斯班三座城市。

项目一:爱斯芙德

澳洲

爱斯芙德独栋别墅社区,位于Werribee(威勒比)区,社区周边成熟商业配套,包括学校、购物中心、医院、咖啡馆、餐厅、公园以及众多运动场所和自然保护区等,买地建房,私人定制打造别墅 (自选建材,颜色搭配等)。

【户型配置】4卧+2厅+2卫+2车(可选)

【交房标准】6星级国际精装修标准

【建筑质保】25年

【项目在售】目前34块地在售

【土地面积】315平-485平左右(地块可选)

【建筑面积】138-215平左右(单双层可选)

【房产价格】43万澳币起/套(汇率是5),

首付只需5%,2018年1月交地,4个月交房,购房全程律师陪同。 总价55万澳元起,首付一成,投资30万人民币即可轻松拥有25年质保,6星级国际装修标准的独栋别墅社区。

澳洲

澳洲

项目二:芬莉别墅社区

芬利别墅社区位于墨尔本Keysborough区,距离CBD(即市中心)东南26公里处。近年成为澳洲本地人喜爱的市郊之一。在这里,住客足不 出户即享窗外永远无法取代的自然景色,而且小区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利的 交通条件。是东南区距墨尔本CBD最近且可建独栋别墅的一块土地。在 Keysborough区域的核心。Keysborough的总体规划即将结束,各种面积大小的优质地块数量有限。

澳洲

【项目配套】购物及娱乐设施,著名的学校和各种的体育和休闲设施都在这里!距离Haileybury College 7km (墨尔本著名私校之一)周边还有几大公园与10个高尔夫球俱乐部,生活环境非常优美。

澳洲

【户型配置】4卧+2厅+2车(可选)

【交房标准】6星级国际精装修标准

【建筑质保】25年

【项目在售】目前42块地在售

【土地面积】350平-500平左右(地块可选)

【建筑面积】200-400平左右(单双层可选)

【房产价格】80万澳币起/套(汇率是5)

【本月优惠】赠送往返双人机票+优惠5万人民币

澳洲

项目三:霍索恩

霍索恩仍保留很多雅致的郊区住宅、花园和修葺一新的小屋,也兴建了很多中等密度的住宅,尤其是在斯威本科技大学周围。

开学期间,那些在Barkers Road上以超过40公里/的速度开车的人将被拘留。这是私人学校的摇篮,包括Xavier College、Trinity Grammar School、Methodist Ladies College和Ruyton Girls School。

澳洲

这条街深受邻近多元文化学生人口的影响,咖啡文化浓厚,有众多书店和实惠的就餐选择,是郊区多样化生活的一个鲜活的例证。单元房房价上涨,表现强劲。

中央花园,位于William和Henry街之间,提供一片宁静的绿洲,大学,当地居民、上班族以及学生频频光顾。这是一个典型的英式风格公园,有烧烤区、座椅、绿树和草地,适合阳光明媚的春日。

霍索恩地处内东区,四通八达,这一切让该区持续大受欢迎,最近别墅房价下跌意味着在这段弹力时间内有很好的买方市场。

Camberwell,霍索恩东面的邻居,电车和火车交通完善,有一流购物区,位于Camberwell Junction中部,有众多住宅和花园。

澳洲

澳洲

澳洲Profine集团西北办事处推出的项目尤为适合移民自住、留学自住和有投资需求的客户,而且目前选择以澳大利亚房产作为投资载体,预计每年约有10%左右的涨幅,平均每7年翻一倍,非常适合有稳健目标的投资客。Profine的建筑品牌,宁愿传承百代也不愿意商业领域追求数量和利润的。这一点非常类似最近流行的工匠说法。造好房子的公司不一定是大公司,但是值得信任的公司必须是用爱造家的公司。

此外,置身国内,置业澳大利亚,也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在澳大利亚买房程序简单,且资金安全有保障,如今一般精装修交付标准的房屋很容易找到租客,专业团队会打理好一切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