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在公园里未来 零距离 颐馨湿地壹号1#新品可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12-12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买房关注什么?无外乎这么几个要素:配套、质量、交通、地段、 等。随着雾霾天气的不断加重,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的点更倾向于环境,如果你恰好是关注环境的人,可以来看看这篇测评,来看看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待定3.90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029-86552222,西临灞河,西安“小江南”,周末闲暇时候去逛一逛,体验一下水边的生活如何?

优点

1、居住环境好,自然资源丰富,西临灞河,北靠湿地公园;
2、 3号线2期与10号线水流路站将在项目前;
3、社区配套完善,有会所、超市、住宅底商;
4、自建幼儿园,陆港 。

缺点

1、周边商业还在建设中,商业完善还需时间;
2、周边公共交通暂时还不是 完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开发商介绍

西安颐馨置业有限公司,公司秉承 “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发展为企业的首要任务,不断超越自己,尊重每一片土地,尊重每一栋建筑, 将建筑融入生活,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打造一个温暖的家。目前在西安开发有颐馨花园、颐馨雅苑两个项目,颐馨湿地壹号为在西安开发的第三个项目。

社区规划

小区占地95亩,建面约25万㎡,小区绿化率40%,容积率3.12,车位比1:1.08。小区由高层住宅+精品别墅+社区商业构成;共计12栋高层,5栋别墅,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高层已经交房。

小区梯户比为2梯3户及2梯4户,为保证良好的人居环境,小区引进先进的雾森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真正体现了宽居阔宅,舒适生活的的居住理念。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项目西侧即为灞河。灞河是西安“八水绕长安”的重要河流,是现在西安 美的水景。宽阔水面、西安 富特色的桥,位于河两岸的“灞桥柳”……颐馨湿地壹号就位于灞河下游,可以在清晨或是傍晚,从家里步行到河堤路,看着河边细柳轻舞,望着河上水鸥飞过,或者垂钓河岸,或者漫步柳荫,谁说在西北不能欣赏水乡的浪漫与柔美?此外,项目西侧还有滨河公园,景色也十分优美。

颐馨·湿地壹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多维立体交通网形成

项目位于浐灞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 3号线保税区站距离项目只有2.7公里,3号线延伸线水流路站将会与10号线将于小区 设立站点。

沿着项目西灞河东路往南大约5公里,就能到达北三环杏园立交,链接浐灞和港务区,直上北三环、绕城高速,全运会所在区域将形成五纵五横加一环主干路网格局,内外畅通,干支结合

颐馨·湿地壹號

秦汉大道是未来西安主城区以北 重要的东西大动脉,西起汉城遗址、东至经开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灞桥区和临潼区秦兵马俑以及秦始皇帝陵,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区域的便利性及经济发展;

其他:西航花园南门336、719、273、523等公交线路。图为项目前道路以及灞河东路以及西航花园公交车站。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区域

项目位于港务区宜居生态带核心区域,是西安市国际港务区与浐灞生态区的 地带。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十一五”重大建设项目的 开发区,是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的重要平台,也是内陆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引擎。

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六大功能主轴为主要通道,六大百亿组团为主要载体,以铁路集装箱 站、综合保税区以及公路港(在建中)为依托,由北向南,由西向东进行产业布局。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6000亩西安奥体 在此择址,3000亩全运湖浩瀚烟波输送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灞河景观走廊、灞渭三角洲的全新规划动工,将两岸变成水清、天蓝的景观生态生活区,成为城市经济动力的新源头。

随着陕西自贸区、砂之船奥莱、华夏文旅度假区、西安国际陆港医院的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建成完善, 2、3、号线的开通,秦汉大道东西贯穿,立体交通网的形成,都给这片土地注入新的活力,吸引更多人择此安居,颐馨湿地一号,一线河景住宅,打造城市人居梦想;环境:独享 阔600米 宽灞河水域,依水建城,择水而居,五大公园环绕,天然富氧生态圈,真正实现住在公园里的愿望: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与小区隔河相望,小区西侧自建滨河公园,小区东侧市政公园,北侧灞渭桥车游湿地公园,南侧世园会遗址公园,大美之境,尽现于此。

价格5.00分/5分

颐馨湿地壹號,目前在售二期高层,1#楼目前应开盘,2梯3户,33层,房源面积118、136、145平,整体均价7800元/平,共计166套,同时项目在售5#楼,均价7800-8000元/平,五证齐全,面积区间100-136平,三室两厅,目前5#楼已施工至地上20层左右,预计2019年8月底交房,1#楼出地面1层,预计2020年4月底交房。图为1号楼和5号楼施工进度。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楼栋户型4.00分/5分

1#楼新推出118、136、145平户型,户型图抢先看: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
配套5.00分/5分

配套很重要

小区属于陆港 ,2017年9月, 批学生已 ;后期,小区将与品牌幼儿园合作,引进 资源,为孩子提供一流的 ;小区周边还有西港国际 、 、西工大陆港国际 。图为陆港 。

颐馨·湿地壹號

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颐馨湿地壹號待定3.90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029-86552222项目 约4万人口的大型社区西航花园,周边各类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基本设施生活基本不缺。小区本身自带商业街、会所、酒店、社区超市、住宅底商等,基本满足业主生活必需。

颐馨·湿地壹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瞻  2021-05-28 13:00: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翅***子  2021-05-15 13:59: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吊***了  2021-05-01 12:20: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