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墙畔/双 享成熟配套 全新品长乐嘉韵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1-19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随着城市不断往外扩张,想要买的新房也越来越偏远,纷纷往三环外发展。这时候想要购房 的新房,选择 少,而今天房天下给大家推荐的长乐嘉韵项目,就在城墙畔,距离1号线朝阳门站大约600米,全新品,1月20日开盘,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优点

1、城墙畔;
2、1号线/6号线双 ;
3、 ,配套成熟;
4、户型多样,33-141平一室至三室。

缺点

楼盘体量小,只有1栋住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长乐嘉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社区规划1栋楼,分1期开发,1栋高层,总户数166户,车位配比1:0.6,项目整体毛坯交付。

长乐嘉韵

新开的1#楼,32层,3梯6户,房源面积约33-141㎡,分别为33平一室、86平两室、94平两室、102平三室、141平三室。房天下推荐86平两室和102平的三室,性价比都比较高。

长乐嘉韵
长乐嘉韵

目前项目整体已出地面三层,预计2019年底竣工。图为工程进度实景图。

长乐嘉韵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长乐嘉韵项目位于碑林区环城东路与伍道十字交汇东北角,就在小东门十字,抬头就能看见城墙,永兴坊、中山门、长乐门都在项目 ,区域位置 不错。

长乐嘉韵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距已开通 1号线朝阳门站500米,距规划中的地跌6号西安东关正街站450米。目前22路、32路、33路、47路、185路、263路、527路公交线在中山门站即可到到项目。

长乐嘉韵
长乐嘉韵
配套3.50分/5分

1. 资源:小区东面 永新 (公立 ),站在楼上就能看到学生们在操场运动的矫健身姿。

长乐嘉韵

2.商业资源, 有时尚摩登的益田假日广场、万达广场;民俗文化氛围浓厚的永兴坊、东新街夜市可以体验独特的地方特色美食。并且项目已经签约洲际品牌酒店。图为益田假日酒店和洲际酒店。

长乐嘉韵
长乐嘉韵

3.公园。项目于环城公园一路之隔,项目东南方向大约1公里为兴庆宫17976元/平方米[碑林]兴庆宫1套在售公园,项目北侧2公里为的大明宫遗址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其中,休闲散步,饭后闲暇时光 惬意。图为东门以及环城公园护城河。

长乐嘉韵
长乐嘉韵
价格4.50分/5分

项目目前已获预售证,预售证号:2018001,1月20日开盘,参考均价10927元/平。项目周边可售住宅项目不多,价格也较高,相比较而言,该项目应该说是比较适合入手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乌***伤  2019-06-07 05:43: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精***魔  2019-05-09 17:1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