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西部区域战略升级 重庆成重仓

来源:房天下 2018-03-16 13:54:00

[摘要] 金地首次入渝,便展示了布局重庆的雄图伟略,2017年共斥资约55.85亿元拿下弹子石1宗,大渡口3宗居住类地块。未来,大渡口项目金地?自在城和弹子石项目将会为重庆品质楼市注入新鲜血液。

        “金地曾经三进山城,终于下定决心在2017年进入重庆。吸引我们的,当然是重庆城市的发展前景,还有他的网红美景、人文内涵。”金地重庆地产公司总经理朱重敏说他来到重庆做的头两件事,一件是参观重庆的两江四岸,一件是参观三峡博物馆。这个取得清华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充满教授气质的老总说:“金地是一个读书人聚集的地方。”在高手如云的重庆房地产市场,金地将以“科学筑家”的理性和严谨,让重庆人看到更多人文关怀和品位的“金地造”。
在“迟到”的不利局势下,金地如何抢占价值高地?
        金地为何迟迟不进重庆,原因很简单:金地以品质著称,是一个绝不会向品质妥协的企业。而长期在低价徘徊的重庆楼市,不能支撑起金地对品质的投入。但随着城市地位的升级、重庆楼市品质的升级,金地来了!

        金地首次入渝,便展示了布局重庆的雄图伟略,2017年共斥资约55.85亿元拿下弹子石1宗,大渡口3宗居住类地块。未来,大渡口项目——建筑体量约120万方,全龄段国际人居生活大城金地·自在城和延续金地城市精工之艺的弹子石项目将会为重庆品质楼市注入新鲜血液。
        2017年12月13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金地(集团)以高于底价1.2亿元的8.1亿元报价获得重庆中交西南置业有限公司中央公园项目29%的股权。可以预见,引进金地创新、前瞻性产品打造理念的中央公园将在开发及配套上再次提档升级。

        比尔•盖茨曾不止一次地强调过:未来经济将朝数位化发展,对企业而言,重要的是速度。在业内一向以拿地“快准狠”著称的金地,在“迟到”的不利局势下,在白热化的抢地“激战”中,做得干净利落,确有前十强企业的大将风范。
“金地造”是真的传奇还是浪得虚名?
        金地把“做中国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作为企业愿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高端住宅的开发,不论是房地产早期的华南大盘营造,还是在房地产黄金时代的产品研发,以及应对白银时代的房地产产品调控,金地总能以不断的创新和突破赢得市场,成为中国地产的教科书。重庆洋房的错退院露、高层跃层、二楼洋房送花园和地下室、社区商业的情景化包装,这诸多产品,都来自金地这位老师。
        彼得·杜拉克说过:“有效的创新都是从不起眼处开始的。它们并不宏大,只是试图做一件与众不同的事。”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企业,先别急着听它给你画下多大蓝图,我们可以试着多了解它过去做过什么,那些耐看的房企,才是真的有生命力的开发商。很不错,金地一直生机勃勃。
        2004年,金地·香蜜山荣获建设部“创新风暴·2004中国住宅大奖”,其南望深圳中心后花园香蜜湖,北依安托山,内部保留了独特的山地地貌,营造了自然,健康的原生环境,成为香蜜湖大型低密度小区的新旗帜。该项目通过完善的三面采光的户型设计,使进深和面宽比达到1:2,更运用大量新技术,打造出深圳家经过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授牌认证的“健康住宅”,一度引领“创新风暴”。

(金地·香蜜山)
        2008年,上海金地湾流域真正开启了户型研发的时代。通过南北退台,实现每一层都有附加值的户型设计引来业界的纷纷效仿;更高地做了90平米以下的小面积花园洋房,迅速被同行模仿。毫不夸张地说,金地湾流域重新定义了花园洋房的产品规划逻辑。
        而金地未未来项目更是把花园洋房做到了高,在非常熟练地运用南北向退台模式的基础上,使二层的产品力的接近一层。金地在上海的项目,都成为业内考察热点,每一件产品总有亮点。
        金地对于楼市的意义:是哪怕产品再受欢迎,产品研发和创新的道路依然无止境;对于地段和产品的革新,金地好像源源不断,这是骨子里的力量。
        知名媒体人“真叫卢俊”感叹道:“如果上海只剩下一家开发商,我大概会把名额留给金地,因为他代表着上海的过去,现在,以及美好的未来!”
        事实证明,金地的每次投入都是值得的,每一次产品的问世都会掀起楼市的新一轮革新,这不是靠运气,而是能力和前瞻性。如果不行,不是市场不行,而是你不行。
       “独辟蹊径才能够创造出伟大的业绩,在街道上挤来挤去将不会有所作为!”回想金地取得的这些累累硕果,金地人正是怀着“试图做一件与众不同的事情”的心态,精心绘制一条呈动态上扬之美的创新曲线。
“科学筑家”绝不是伪命题
        追根溯源,这一切创新意识的落脚点还是金地的企业使命:“科学筑家”。

        何为“科学筑家”?金地官网上对其释义为:从关怀人性需求出发,以科学为指南,运用科学的工具、方法和眼光,致广大而尽精微,演绎理想生活。金地每一个项目的成功的背后,都有着科学的命题。
         我们都知道CBD之于北京代表其国际化。为了不辜负具有非凡意义的国家大道旁新地标的重任,金地国际花园在设计简洁大气的外立面的基础上,巧妙地将现代的点式玻璃幕墙与诠释中国古建木结构语言的石材幕墙结合,有意识地契合了北京全球化的商业精神,拥抱更加商务,沟通和开放的未来。
        而这一切源于金地对未来的前瞻性的科学预判和地情的得心应手的把控。这也许跟金地理工科出身的原因有关:崇尚专业、务实、理性,很少花架子,一切以科学和数据说话。结合地情和需求,以科学的方法创造产品价值,实现借用心的创造,终脱颖而出。
        金地集团懂居住的本质,使产品竞争从功能上提升到性能上,真正贴近人性的需要。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如是说道:“我们向来是用一种科学的价值观来指导我们的战略、产品和人力资源管理这'三驾马车'的。" 首次入渝的金地,希望将“科学筑家”的企业使命融入重庆,将一丝不苟的品质筑入重庆。这个严谨而又充满情怀的房企正以它满满的笃定向世人证明着它的能力和诚意,我们要做的,仅需耐心等待即可。

聚焦金地·自在城,金地在下怎样一盘大棋?
        而如今,携带满满口碑的金地来了!
        将大渡口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作为入渝的开山之作,也是金地在全面洞悉市场发展态势、稳健布局的关键一环。
        作为被重庆政府重点打造成“生态和谐宜居区、文化休闲功能区、现代物流发展区和新型工业发达区”的大渡口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
        “五纵五横”骨架路网加上“井”字型轨道铺盖,全面开启“滨江时代”,半到解放碑,一接通巴南区,更与作为城际枢纽的西部火车站——重庆西站咫尺相依。
        待到轨道交通全线开通,实现全城快速无缝相接,重点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国家环保产业发展基地等,这座西区重镇正以崭新的姿态迅速崛起。

金地褐石产品实践
        金地·自在城位于大渡口区与九龙坡区交界处,属于华岩新城片区,同时也是九龙坡区八大功能板块之一。此外,地块周边发展较为成熟,有北京城建云熙台、恒大雅苑等社区,以及美每家家居卖场、渝百家购物中心、华宇锦绣广场等商业配套,还有华宇锦绣花城都会商业街等片区商业中心相辅,距离两公里处的万达广场也已开始动工,华岩商圈核心区域形象已然成型,未来投资发展潜力巨大。

金地褐石产品实践
         而如今,与中交在中央公园项目的“联姻”,加上金地·自在城和弹子石项目立项上马,金地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渝稳健且具张力地开疆辟土。以金地的实力和对城市节奏的把握,加上“金地造”的“老辣”,这里将崛起一座契合山城生活的百万方大盘,再一次刷新人居生活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